close

擔任這個社團的社長即將滿一年了

這個星期天就會改選

不管選出明年的社長是誰

我都希望社團可以好好運作下去

 

從上學期擔心會停課

為了讓同學還有地方學舞

四處找老師、找教室、算經費

就是希望社團不要因為停課而斷了

最後還好兩班併一班

大家還是有課上

不過雖然如此,卻冷落了那些沒報名課程的社團同學

很無奈,也很對不起她們

 

到了下學期終於停課了

換了其他老師來上假日班

看到假日班的同學那麼多

覺得應該有希望,喜歡Flamenco的同學還是不少

這其中也不乏舊面孔

於是擠出我僅有的假日

希望可以從大家熟悉的sevillanas著手

一起來玩一齣舞劇

但是到目前為止敲鑼又打鼓的

參與的人還是不多,甚至我懷疑不知道會不會流產

 

擔任社長這一年

我已經盡我所能無論是時間、精神、技巧、上課筆記都敎給大家

已經無法給各為什麼東西了

我覺的好累

 

這個社團不是社長一個人的

是需要大家一起維護的

如果大家認為社團沒有存在的必要

那何必苦苦維持呢?

 

發給各位的問卷還是希望各位可以回覆

做為明年社團的參考

即使要結束,也有個依據ㄚ

 

最後,還是很高興在Flamenco的世界與各位相遇

對Flamenco的熱情一定要是Flamenco(或歌、或舞)本身吸引你

而不是某某人的魅力

這樣才有可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flam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